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字体: 】【日期:2017/9/30】【作者/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阅读:50次】【关 闭
 

为拓展新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宽度,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做好生涯规划,2017年9月27日,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天河校区601名新生举办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廖万敏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讲座。

              

廖万敏对入学教育周期间各位同学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并寄语同学们在大学要立大志,既要过好当下,更好规划未来,希望同学们化憧憬和梦想为激励和动力,在大学校园里磨砺出卓越品质,砥砺青春求学路。

              

此次专题讲座由学院辅导员谢锐琼主讲。她以2017年8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开篇,围绕“洞察形势、自我认识、认识大学以及过好大学”的思路循序诱导,教导同学们大学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谢锐琼借以学校和学院的优秀校友案例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创新创业在职业生涯规划中的重要性,引导同学要有理想、有追求,要培养工匠精神,做独具匠心的运管人。讲座在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职业规划讲座积极响应学校推进全员育人网格化的号召,由辅导员老师走上讲台与同学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求真务实地实现全员育人工作。(文/图 余彬琼)

 
上一篇我校成为广州会展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理事单位   下一篇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疆籍师生座谈会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