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胜利召开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字体: 】【日期:2017/10/19】【作者/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阅读:53次】【关 闭
 

2017年10月16日,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202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杨志伟、学校团委书记余国兴、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钟海生、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廖万敏、党总支副书记伍雄晖、学院副院长王芳、学生工作处老师杨烨、聂文锋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得到了学校学生工作处、学校团委等上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学校团委书记余国兴为大会致开幕词,他对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双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要在学校相关文件的要求下做好分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过程民主,充分尊重广大学生的意见。余书记对我院在校园文化引领、专业社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发展要求,着力加强思想引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推进各项具体工作,夯基础,创特色,强内涵,提质量,吸收和培养更多的优秀青年,加强凝聚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6学年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工作报告》和《2016学年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届工作的主要任务。学院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下围绕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风院风建设和服务机制建设等方面群策群力,求实创新,为发展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的青年学生组织开创了崭新的工作局面。

    会上,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廖万敏发表讲话。廖书记对上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寄予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运管学生骨干要有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在机遇和挑战中引领校园文化,在传承经典中打造优质学生工作精品,在团结凝聚广大青年的同时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学年分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陈银辉等10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团干部”,陈胜钦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会上,到场全体代表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出了自己庄严的选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张大巍、刘一苇等49名共青团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委员会委员和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

              

经过大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和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第六次“双代会”圆满落下帷幕。新一届当选委员将用奋斗书写青春,用梦想砥砺成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中坚定理想信念,铸造青春楷模,谱写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华彩篇章。(文/图 余彬琼)

 
上一篇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交流   下一篇不忘初心跟党走 携手共筑中国梦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