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合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17年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字体: 】【日期:2017/12/29】【作者/来源:运输管理学院 】【阅读:46次】【关 闭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基层党建工作,201712月25日,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了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廖万敏主持。

               

会上,廖万敏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做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认真总结了2017年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成果,深刻剖析了工作不足及原因。廖万敏提出,2017年学院党总支深刻学习贯彻了相关文件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支持班子成员履行职责,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稳定大局积极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了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廉政建设,积极推动学院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发展。

全体教职工党员认真听取了《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廖万敏引导与会成员对支部及支委成员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分析探讨,对支委成员在党性、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公开、公平的民主评议,力求针对问题,解决问题。随后,与会教职工党员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

经过讨论,会议明确要加强对新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材料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体党员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实际,以积极的态度维护学院的稳定投身学院改革发展,努力助力一流高职院校建设。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密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旨在引导全体教师党员立足“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发展全局,结合岗位实际,提升思想高度,夯实工作基础,齐心协力打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余彬琼 图/黎旭宏)

 

 

 
上一篇我校举办《影像的力量》专题讲座   下一篇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