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教研科研 > 教科研成果
 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新学期专业教学研讨会
 
【字体: 】【日期:2019/10/14】【作者/来源:蔡善文 】【阅读:12次】【关 闭
 

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新学期专业教学研讨会

      为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10月12日,电子商务专业在花都校区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贺胜军教授、学院督导曾艳英教授及电子商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蔡善文老师主持。

    首先,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蔡善文老师介绍了19级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概况,提出构建“双主、三融合、四进阶”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完善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相融合的课程体系;接着,蔡老师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在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的申报情况,电子商务专业在全国千余所中高职院校申报单位中突出重围,成功获得“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和“网店运营推广”两项证书的试点承办资格;同时,她就当前电子商务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一些成果和进展进行了介绍。

    会上,贺胜军副院长对电子商务专业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积极肯定,并指出电子商务专业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踏实肯干、求真务实、大胆创新的工作作风,提升教学质量和创新能力;学院督导曾艳英教授也对电子商务专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全体电子商务教师能群策群力,不断进行创新创业方面的探索和尝试。

                              

   随后,与会人员移步到1栋702学习跨境电子商务运营沙盘的操作。为了更好地筹备参与下一阶段的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电子商务专业特邀了企业人员为参加竞赛的师生团队进行了沙盘模拟演示,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浓烈。

               

   本次教研活动充分体现了电子商务专业良好的教育教学风貌,搭建了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的平台,为帮助老师们专业成长、提高业务素养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 蔡善文 刘灵凤)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会计专业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