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日期:2019/11/26】【作者/来源: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31次】【关 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11月25日,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以缅怀老一辈革命战士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文化为主线。让党员同志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真信笃行中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师生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广州起义烈士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廖万敏的带领下,党员们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传统的过程中,每个人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了党的事业奋斗不息的伟大胸襟和无私情怀,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完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后,党员们前往小洲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瀛洲长者乐苑中,党员们陪老人们聊天、帮老人们打扫卫生、赠送慰问品,并为老人们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心准备的节目。在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行列中,广大党员进一步牢记宗旨意识、锤炼党性修养。此外,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师生党员们进行了党风廉政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党的知识抢答活动环节,全体党员表现积极,并畅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感想心得。

 

本次主题党日在活动中致敬初心,在学习中牢记使命,让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一次深刻洗礼。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强化信仰力量,在主题学习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稳打稳扎,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文/图 余彬琼)

 

 

 
上一篇没有新闻了   下一篇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学校党委朱伟新书记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