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京东物流华南分公司
 
【字体: 】【日期:2020/12/15】【作者/来源:运输与经济管理学院 】【阅读:7次】【关 闭
 一、公司的基本情况介绍(公司简介、业务情况等)

  京东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4年5月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财富》2020年度世界500强榜单中京东排名第102位。

    20174月25日,京东正式成立物流子集团,更好地向全社会输出京东物流的专业能力,帮助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伙伴降低供应链物流成本、提升流通效率,打造极致的客户体验。目前,京东是全球唯一拥有中小件、大件、冷链、B2B、跨境和众包(达达)六大物流网络的企业。

    京东物流华南区域分公司于2007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全面统筹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四省的供应链管理、市场开发与销售拓展工作,是京东物流集团的重要战略区。

 

二、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岗位名称、拟招聘人数、岗位要求、有无性别要求等)

  新锐之星项目,致力于培养京东物流基层管理人才。项目旨在3年内,通过以战代练,培养出一批专业的销售经理、营业部经理助力区域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  

【招聘岗位】:新锐之星

【招聘人数】:40  

【岗位方向】: 营业部综合经营管理方向 

【工作地址】: 广州各片区物流营业部

  

任职要求:

  

12021届本科/大专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06.30 -2021.9.30); 

2.热爱物流行业并愿意长期深耕物流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有志成为京东物流基层管理人才;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出色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团队合作,并能主动学习与创新;  

4.乐于接受挑战,善于适应快速变化的环境,具备优秀的抗压能力,较强的吃苦耐劳精神。

    

三、成长通路: 

1、以战代练:入职0-3个月将会进入业务条线进行一线历练,随后3-12个月开始核心岗位跟岗学习期,帮助更好的学习基层管理者技能; 

2、成长路径:运作专员-运作主管-营业部经理

  

四、 工作时间(单休,排班制)

  

五、 招聘联系人及联系邮箱、电话等

  

【公司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南岗镇康南路自编33号京东华南电子商务基地10楼

【简历投递】xulanlan7@jd.com(邮件主题:学校+姓名+2021届+专业+新锐之星)  

【联系人】招聘HR许小姐18665358165(微信同手机号)

    

六、 (请另附营业执照副本)

  

 
上一篇【招聘信息】广州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营运分公司   下一篇【招聘信息】崴航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天河校区:书记办公电话:020-85684023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5684070 院办公电话:020-85684070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3833554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5684023
花都校区:副书记办公电话:020-86876228 副院长办公电话:020-86865806 院办公室电话:020-86878699
          创新创业教学部电话020-86862612 学工办、招生就业咨询电话:020-86867007
通讯地址:天河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源路789号 邮政编码:510650   花都校区:广州市花都区工业大道11号 邮政编码:510800